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警政消息

藝韻飄香蝴蝶來,雲警文藝展新粧
公布日期:2024-04-02
發布單位: 資訊科   張明讚
藝韻飄香蝴蝶來,雲警文藝展新粧
雲林縣警察局文藝走廊定期舉辦各類藝術展覽,本(113)年第1季由陳姿妃老師帶領的師生聯展「藝韻飄香」展期結束,第2季邀請「蝴蝶邦畫會聯展」,於4月1日展開序幕,由本縣資深藝術家原甫老師(劉興治)帶領畫會成員共同展出,展期為本年4月1日至6月28日,歡迎民眾至警察局欣賞。
蝴蝶邦畫會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所組成的團體,由原甫老師(劉興治)指導,以水墨畫為基礎,加入西畫、水彩、油畫、壓克力彩等元素,讓作品表現更加多元,經常受邀於各地展出。本次應雲林縣警察局之邀,由原甫老師帶領楊雨媫、陳秀青、張麗卿、吳芊儀、劉玉來、張淑慎、余美惠、徐麗珍、廖文君、張美惠、林秋菊、賴枝鳳、孫孟琦、徐秀芬、吳良芬、鄭品芳、劉美玲、蘇冰及林彥吟等畫會成員,共同展出山水、花卉、人像等各類作品。原甫老師精湛的流彩畫法為本次展覽的一大亮點,尤其兩幅代表正義的關公以流彩畫法表現,衣帶飄逸,更顯威嚴,以關公的正氣為警察同仁鼓勵。
雲林縣警察局副局長陳瑞金代表局長頒發紀念獎座及感謝狀予本日謝展的陳姿妃老師及參展學生,感謝她們分享珍愛的作品為警察局文藝走廊增色,也為警察同仁及參觀民眾提供了一個藝術園地。
發稿單位:本局公共關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