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警政服務APP下載

  內政部警政署為貼近社會之治安需求,擴大預防犯罪宣傳與便民效益,提供110報案定位及酒駕防制宣導與相關便民、利民警政措施,讓民眾可即時選用需要的警政資訊服務。
 
*本系統功能計有9項服務如下

  1. 「110報案定位」快速撥號鍵。本App提供民眾多元即時報案管道, 會同時撥通110語音報案電話及傳送報案GPS定位資訊, 所傳送的報案GPS定位資訊取決於當時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良好, 網路塞車時有可能無法傳送定位資訊, 惟不影響110語音報案程序。  
  2. 「165反詐騙專線」快速撥號鍵。 
  3. 「113婦幼專線」快速撥號鍵。 
  4. 「酒駕防制」包含代叫計程車服務、數據統計、酒駕法令宣導。 
  5. 「警廣路況」包含警廣廣播及文字路況查詢。  
  6. 「受理案件」包含刑案三聯單與受理案件二聯單立案簡易查詢。 
  7. 「查捕逃犯」提供查捕逃犯公告簡易查詢,不涉個資。 
  8. 「失蹤人口」提供失蹤人口簡易查詢,不涉個資。 
  9. 「失竊車輛」提供失竊汽車、重機車、輕機車簡易查詢。  

*建議使用: iPhone 與 Android 2.2 (含)以上版本之手機
*貼心叮嚀:程式提供您以WIFI/3G網路收聽警廣路況廣播, 並可於背景聆聽, 如使用3G方式收聽, 會依照您與行動電話業者簽訂之費率不同, 而可能造成額外的資料傳輸費用 

*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