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受理110報案

我就在你身邉-守護您專線 110

 

★110為緊急報案專線,如有急難需要警察協助、救助,或發現其他影響治安、交通情事,請逕行撥110報案。

無故撥打110專線經勸阻不聽者,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5條第4款裁處拘留或罰緩,請勿以身試法。

 

簡訊報案:0911-510-924

網路報案:請下載110視訊報案App

 視訊報案的優點就是能快❗️狠❗️準❗️ 快:點開即可一鍵報案 狠:報案同步錄音錄影,回傳受理人員 準:身在何處,精確定位   視訊報案app除了可以視訊報案外,也可以無聲報案喔!當在危急情況無法發出聲音時,能夠以簡訊報案範例或是打字與受理人員對談,受理人員便可立即派遣線上巡邏警力前往,即時保護民眾的人身安全。 (特別注意,使用簡訊報案前,須先將手機設為靜音喔!)   提醒大家,大家可先行下載「視訊報案app」並輸入基本資料後,將app移置手機桌布明顯處,以利迅速報案。   另外,若是手機未裝設sim卡或是在網路、訊號不佳之處所,仍請立即撥打110報案電話,以保自身安全!

(轉貼NPA署長室) 

「110視訊報案」App宣導影片 Bing 影片 (內政部警政署全球資訊網_影音專區  )


以下提供「視訊報案app」載點:

  iOS:下載點

  Android: 下載點

 

    檔案說明
    下載檔案
  • 110行動沿革
    下載 Pdf 檔(110行動沿革.pdf)_另開視窗
  • 視訊報案APP
    下載 Pdf 檔(視訊報案APP.pdf)_另開視窗
  • 112緊急救難專線
    下載 Pdf 檔(112緊急救難專線.pdf)_另開視窗
  • 110緊急報案電話宣導
    下載 Pdf 檔(110緊急報案電話宣導.pdf)_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