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影音多媒體

雲林縣警察局微電影-雲裡的守護(上集)
    簡介
  • 上架日期︰2016-10-11
  • 累計瀏覽︰3374
  •  全 畫 面︰全畫面
  • 雲林縣警察局微電影-雲裡的守護(上集)

            雲林縣警察局為展現警察工作的辛勞,拍攝微電影「雲裡的守護」, 由偵查隊長劉丁心、巡官王士銘等人演出,透過電影視角描述警察為民眾排解糾紛、處理事故、交通疏導、守護農民、婦幼等劇情,呈現警察與人民密不可分的關係,讓民眾看見警察為民服務的辛勞,感受波麗士的熱情與熱血。
            片中除了演出警察同仁們平時的各項勤務外,更介紹針對雲林農業首都特色,所提供的各項在地化服務。農忙時加強防竊巡邏,保護農民身家財產,或是年長者自願指紋捺印之服務,協助失智老人返家等,在在顯現出警察與人民間密不可分的關係,就像是雲林的守護者,守護著這片美麗的家園。 希望透過本部微電影,加深大家對警察工作及這片土地的認同感,歡迎民眾點閱觀賞,民眾的支持,就是警察同仁最大的後盾,透過您的實際行動,讓我們一起守護雲林----這片美麗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