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犯罪預防宣導

雲林警活潑辦宣導 居民揪團聽分局長宣講
公布日期:2021-11-20
發布單位: 臺西分局   王逸詩

雲林縣警方連日加強巡檢勤務維護治安,台西警分局昨天下午加場舉辦社區治安座談,轄內金融行員、超商店員、義警志工與社區居民動員數十人參加,擠滿會場;分局長黃念生說,居家安全需全民守望相助,藉此可凝聚民眾團結,編織安全維護網。

 

有別以往教條式宣導,黃念生化身主持人進行有獎徵答,把時下倡行的詐騙手法,及預防犯罪、交通安全觀念轉變成活潑的言語表達,潛移默化到民眾心中,獲得實質收穫。

 

黃念生說,在場也有多位民意代表參加,並針對住家周遭的治安死角、毒品治安人口、交通號誌、交通工程、路口監視系統建置等提出建言。

 

另針對各項安居緝毒、查緝非法槍械、詐騙、交通安全、婦幼保護、外籍人士或移工等重大工作進行說明,會後共同交流意見,作為勤務檢討改善方向。

 

黃念生說,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是警察執勤的三大任務,民眾有警政問題可隨時報警協處,齊力預防犯罪,打擊不法,匯聚個人心力,建構治安交通安全網,全民都能發揮「治安尖兵」功能。

雲林台西警分局有別以往教條式宣導,由分局長黃念生化身主持人進行有獎徵答,把時下倡行的詐騙手法及預防犯罪等觀念轉變成活潑的言語表達。記者陳苡葳/翻攝雲林台西警分局活潑宣導活動吸引數十名社區民眾參加,現場氣氛熱絡。記者陳苡葳/翻攝雲林台西警分局活潑宣導活動吸引數十名社區民眾參加,現場氣氛熱絡。記者陳苡葳/翻攝雲林縣警方連日加強巡檢勤務維護治安,台西警分局也加場舉辦社區治安座談,吸引數十名社區民眾參與。記者陳苡葳/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