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警政消息

請各位報案民眾如遇110報案電話故障時,改用簡訊、視訊、網路報案及臨櫃報案,以確保其生命財產安全, 請大家踴躍下載使用
公布日期:2023-09-07
發布單位: 西螺分局   林嘉鴻

請各位報案民眾如遇110報案電話故障時,改用簡訊、視訊、網路報案及臨櫃報案,以確保其生命財產安全。

 

請大家踴躍下載使用視訊報案可同時與受理員警視訊對談,掌握現場狀況,立即派遣警力前往查處,有效抗制犯罪,嚇阻歹徒。

 

「110視訊報案」APP,功能如下:

(1)報案定位:警政服務APP 110報案定位,整合GPS定位功能,即時提供報案人所在位置。

(2)視訊傳送:整合視訊電話,可即時回傳現場影像,完整傳達現場實況,提供110受理員警快速掌握現場需求。

(3)文字對談:雙向文字對談,不用說話也可以輕鬆完成報案。

(4)個人資訊:提供個人設定特殊狀況及緊急連絡人,讓110受理員警第一時間掌握特殊需求。 也提醒民眾視訊報案須視網路情形使用,若在網路較差的山區等地,最好還是直接撥打110報案。 請大家下載使用,以備不時之需。

 


相關連結:「110視訊報案」App宣導影片(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