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犯罪預防宣導

2台男運16Kg海洛因 泰國遭逮!恐處死刑
公布日期:2019-04-28
發布單位: 虎尾分局   許雅雯
新聞來源--節錄東森新聞即時報
警政署刑事局和泰國肅毒總局合作,昨天(27號)晚間在泰國逮捕2名企圖從泰國走私海洛因回台的台籍犯罪嫌疑人,共計查獲15.85公斤海洛因。而根據泰國《毒品法》,這2人恐怕將面臨死刑。
警政署刑事局駐泰警官晚間表示,刑事局國際刑警科日前接獲線報指出,近期有台灣人赴泰企圖走私毒品回台,刑事局駐泰警官因此與泰國肅毒總局共組專案小組,深入追查鎖定台嫌身分。
專案小組得知昨天(27號)晚間6時陳姓台嫌將從泰國廊曼機場返台,在陳嫌抵達機場時檢查他的行李,從爽身粉罐中查扣7.2公斤海洛因。
泰國警方另外派遣行動小組到飯店,逮捕另一名台籍謝姓犯罪嫌疑人到案,在飯店查扣同樣分裝於爽身粉罐的8.65公斤海洛因。

相關連結: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161672?fbcl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