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犯罪預防宣導

六房天上聖母聚人潮 犯罪預防宣導
公布日期:2019-02-07
發布單位: 虎尾分局   許雅雯
🧧🎁六房天上聖母聚人潮 犯罪預防宣導👩‍✈️👨‍✈️

虎尾警分局,為強化春節期間民眾犯罪預防之警覺,確保人身及財物安全,歡歡喜喜過好年,於大年初三至六房媽祖教導民眾如何預防犯罪。

縣長張麗善到場發送福袋,向排隊領取福袋民眾以面對面方式向民眾解說防竊(扒)、防搶、反毒、防詐騙等相關犯罪預防知識及因應之道,更針對春節期間預防被竊及被搶的訣竅,如預防住宅竊盜🏠🏡,要與鄰居建立良好守望相助關係、住家門窗隨時落鎖等;汽機車🛵🚗安全要謹記「多上一道鎖,竊賊難得手」,小心謹慎不成為竊賊犯罪的對象,也提醒民眾掌握防搶3大原則「財不露白、棄暗投明、步步為營」,現場更備有精美宣導品,提供給現場參與有獎徵答的民眾。

👉👉春節期間民眾如有提領大筆現金,可向各分局、分駐(派出)所申請警察協助「護鈔」服務,舉家外出亦可向警方申請居家安全維護,遇有可疑人物或各項治安、交通問題,請撥打110報案專線🚓🚓,警察機關定會迅速處理,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 宣導照片3 宣導照片3
  • 宣導照片4 宣導照片4
  • 宣導照片5 宣導照片5
  • 宣導照片6 宣導照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