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犯罪預防宣導

驚爆🔥年輕人瘋傳的理財攻略⁉️
公布日期:2021-04-05
發布單位: 虎尾分局   許雅雯
#連警察鼠薯都好心動⁉️
你也曾經看過像這樣的畫面嗎❓
看到這些人總是開好車、拿奢侈品、吃大餐,社群上盡是多少客戶與他合作的動態以及客戶獲利的對話截圖,卻始終未看見他們積極的針對他們所投資的金融商品去做分析以及研究,並且會不斷的分享一些雞湯語錄,告訴你們要去實現夢想、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等等。
‼️千萬不要投資你不熟悉的金融商品‼️
⚠️如何分辨資金盤(或老鼠會)投資詐騙⚠️
1.報酬過高,卻聲稱風險可以降的非常低
#超猛獲利 #穩定獲利
2.不需付出努力,只需出錢
為了規避法律責任,要求你需現金投資,聲稱這樣比較有保障。
#不上班攻略 #告別老闆
3.投資的商業模式相當複雜,常以現今最熱門的金融商品做包裝(像是加密貨幣、AI等等)
在你想要線上了解商業模式時,他們通常採保密態度。
#聲稱見面談比較安全
#現金也不能轉帳 #要付現投資
4.高人頭佣金🤑
拉越多人,獎金越高,因為客人的獲利就來自於下一個進資金盤的肥羊‼️
通常你拉的人會從身邊的家人、好友開始,若錢賠了,親情友情也失去了,這才是最嚴重的損失!
5.急著要你下決定
對方只要見你有點興趣,就會強調「錯過這次就沒了」「現在是最好的時機」,要你進快掏錢買單。
#你還在等什麼 #別人都已經領到買車買房了
#小資族方案名額只剩3名
《你要他的利,他要你的本》
在你每個月都領著「穩定獲利」的同時,你的本金也正在被他們所利用、使用,等到你投入的本金越多,損失就會越多,最後提醒大家,如果有遇到上述幾點所說的投資手法,務必先冷靜思考,小心查證,也可以撥打110報案專線或是165反詐騙專線諮詢,千萬不要成為下一隻老鼠‼️

資料來源:NPA署長室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