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犯罪預防宣導

2020迎春、賀年、贈春聯「拒毒 打詐 」「肅竊 防搶 」
公布日期:2020-01-20
發布單位: 虎尾分局   許雅雯
虎尾警察分局於109年1月20日下午14-16時舉辦2020迎春、賀年、贈春聯「拒毒 打詐 」「肅竊 防搶 」及「春節監察廉政反貪」警察陪你過好年活動,邀請書法大師,林周生、阮威旭、林志祥、沈銘華、郭靜主、王駿騰等六名老師現場揮毫,贈送應景春聯給民眾,現場民眾索取熱烈。
除贈送春聯外,現場並有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宣導,警察重機展示拍照、拘留所參觀,也吸引附近安親班帶著幼童來參觀。在嚴肅的警察單位,陪民眾過個不一樣的快樂平安年。
也對現場民眾宣導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之工作,「犯罪預防、偵防並重」,防竊、防搶、防詐騙宣導、取締職業賭場、維護金融機構安全及廉政反貪宣導等工作。交通順暢部分,採機動、彈性與即時交通疏導為手段,於交通樞紐及高事故路段,加強稽查及防制作為,降低事故肇事率。






  • 現場3 現場3
  • 宣導照4 宣導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