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犯罪預防宣導

「安居緝毒」土地公公參一腳
公布日期:2019-01-24
發布單位: 虎尾分局   許雅雯
「安居緝毒」土地公公參一腳

褒忠分駐所警員吳炳營、潘勝杰日前在深夜巡邏時,發見一小貨車見警車隨即掉頭迴轉,著實可疑馬上尾隨在後,犯嫌一路死命逃逸,但疑似不熟路草,車輪不慎輾過一土地公廟的花圃石角,輪胎爆胎而棄車逃逸,在警方追緝下制伏駕車之蔡姓駕駛,該駕駛起初還謊稱看見警察會緊張,但警方以警用電腦查詢發現蔡姓駕駛有毒品、竊盜等紀錄,在蔡嫌同意後實施搜索,果在車上查獲一注射針筒,並經篩檢證實針頭內含有一級毒品海洛因成分,當場依毒品案現行犯帶返所偵辦。

警方強力執行掃蕩竊盜、毒品案件等勤務,並掌握轄內治安狀況,也藉由各場所以走動式宣導「安居專案」之目的與意義,展現反毒決心,以收遏止毒品案件發生的效果,盼將毒品趕出社區,還給居民一個安全的環境。
  • 現場照3 現場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