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犯罪預防宣導

【怎麼又是你!警民合作立逮竊嫌】
公布日期:2019-01-20
發布單位: 虎尾分局   許雅雯
【怎麼又是你!警民合作立逮竊嫌】
本(1)月中旬,埒內派出所接獲雲林高鐵站張姓保全來電稱有位男性民眾顯有可疑在尋視他人機車置物箱財物,警方到場一眼就認出係黃姓慣竊,並在身上起出得手的硬幣,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雲林高鐵站張姓保全,於本月中旬在執行勤務時,見有位男子在高鐵附設的機車停車場內徘徊,且有掀起座墊並翻動裡面的物品,保全警覺有異隨即通知派出所。警方到場後見該名男子,直接就認出係黃姓慣竊,直呼怎麼又是你!原來該名黃姓嫌犯,常在虎尾地區大眾停放機車的地方「查看」有無未上鎖的置物箱。前陣子才因竊取他人自行車為警方查獲,未料時隔未久又再度犯案。警方在黃姓犯嫌身上查扣竊取的硬幣及調閱監視器佐證下,依竊盜罪移請偵辦。

警方呼籲汽機車內避免置放貴重物品,以防宵小覬覦。停放車輛也可以多利用有人員管理或是有裝設監視器的停車場。
#年關將近財物不露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