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犯罪預防宣導

斗六分局文旦採收季 「護柚專案」全面啟動
公布日期:2020-08-06
發布單位: 斗六分局   謝婷伃
斗六文旦柚享譽海內外、品質佳、價格高💯,容易成為宵小覬覦的目標,為守護柚農一整年的心血,斗六分局即將啟動行之多年的護柚專案,為使本次專案能更嚴謹達成零失竊目標,特於本(6)日召集各文旦產銷班、柚農及關心柚農之各級長官與民意代表共同討論本年度如何執行防竊任務。此次會議新任分局長江慶斌特別重視,邀請斗六市市長林聖爵、縣議員王又民、賴淑娞、林岳璋、周秀月等民意代表,以及文旦產銷班班長及轄區果農共同研討本年度護柚專案勤務。
斗六分局針對護柚專案,規劃四十線護柚專線巡邏,且加強中午及夜間、深夜農民休息時間之巡邏,並商請轄內巡守隊及警察局直屬隊協助安全維護。分局長江慶斌表示,往年警方「護柚專案」都有很好的執行成效,去年更達成「零失竊」佳績,員警的辛勞深獲產銷班及柚農的肯定,今年警方也會努力達成,往後逐年文旦採收期警方會持續本項工作,另農民針對各項季節性農產品,如有防竊需求歡迎向分局或當地派出所反應,分局將規劃防竊勤務因應。